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你沒能更優秀,是因為缺少一種羞恥感  文/尹惟楚  1  曾經我的字很丑,而且是那種“天下誰人能識君”的丑。  初中的時候,老師提名班里寫字最“狂野”的四個人,并給他們頒獎“四大草書大王”。我遺憾落選,因為老師覺得我的字已經脫離了文字的范疇,倉頡再生都無法做出評判,做到了真正意義上的“鬼斧神工”。  同學們經常拿這個對我開玩笑,老師也屢次勸我“改寫歸正”。  當然,最為光火的便是我老爸,他始終認為字如其人,一個人的字跡完全可以代表他的精神氣質與生活態度。我覺得這個想法壓根就是胡說,他只是因為自己寫得出一手不錯的字,所以大有一種“老子英雄兒狗熊”的憤懣。  而我,卻從未因為我的字跡而感覺到絲毫不適,更談不上羞恥。甚至得益于我還過得去的文筆,作文一直被老師拿來當范文,所以我反而會在心里有點小得意:字不好怎么了?你們照樣望塵莫及。  這種狀態一直保持到高中畢業。  剛上大學那會兒,我決定參加學校的文學社。入社考核分為現場筆試和面試,現場筆試就是在一個小時內寫一篇500字左右的短書評。  待筆試全部完成,然后就是根據考卷提交的順序一個個進行面試。輪到我的時候,我明顯發現坐在正中間的一位學姐拿著我的考卷滿臉愁容,坐她旁邊的兩個哥們兒則強壓著笑意。  當時我也略覺尷尬,還好他們很快便恢復了常態,在問了一些小問題后面試便結束了。剛出門,我突然想起包落在了里面,返回去的時候一推開門,我清晰地聽見那女生對她旁邊的學長打趣道:“他的字比你的還藝術哦!”這句話落在我耳里甚為刺耳,我假裝沒聽見,進去拿起包便往外面走。  在即將出門的一瞬間,憋屈的我又返了回去。原諒我當時就是一個敏感、傲嬌的沖動boy,仍保留著高中時代的“流氓匪氣”,在他們的目瞪口呆中,我拿回卷子,拋下一句:“對不起,我不入了。”  2  回去的路上,我將整個事件在腦海里回放了一遍,最終得出一個結論:  剛剛自己的行為不但幼稚而且沒品,丟了面子又失了里子。  而追溯我沖動的源頭,便是一種以前從未有過的羞恥感。  只不過曾經自己一直置身于熟悉的環境里,面對同學的玩笑、老師的調侃,甚至父母的苛責,這種熟悉將內心的羞恥感進行了無限的遮掩與弱化,而自身還過得去的文筆在和潦草的字跡進行對比后,這種強烈的反差更加催生了我叛逆時期的滿足感與虛榮心,讓我長期沉浸在一種“以恥為榮”的思維怪圈里。  而現在,當自己離開了熟悉的環境,便失去了潛意識里自我蒙蔽的遮羞布,面對陌生人對自己字跡的調侃,隱匿在心底的羞恥感立馬顯露了出來。  自那次以后,我便開始有意識地去練字,并在網上買了很多字帖。每當我想偷懶或是覺得無法堅持的時候,便會回憶那天的場景,一種無法言說的羞恥感哪怕隔著漫長時光,仍能一下子戳中我敏感的神經,督促我繼續堅持。  直到現在,我的字跡丟在人群中,雖然仍是毫不出色,但也算得上中規中矩,至少在別人那里再也捕捉不到皺眉的表情。  3  曾經我在某篇文章中提到過,很多人在面對事情的時候容易走向兩個極端,要么妄自尊大,要么妄自菲薄。但在它們兩者之間,還存在一種同樣致命的思維誤區,那便是由于長期缺乏適當的羞恥感,而形成的一種阿Q精神般的盲目樂觀。  比如,你處于一個圈子的底層,但是你卻未覺絲毫不適,更不思考如何去改變與提升自己,在圈子的底層怡然自樂,更“恐怖”的是有人還因此揚揚自得,給自己打上一個“淡泊名利”的偽標簽。  前公司一個職場前輩,在公司待了近十年,和他同一批進入公司的人,基本都早已離開公司,踏入了更好的平臺,更有甚者自己開了公司成了老總。而現在公司的那些項目總負責人,都是比他晚入公司的后輩。  即便我們這些剛畢業沒幾年的人,也一個個開始往上走,唯獨他一直坐著一個項目負責人的位置雷打不動。  不過他有一個“優點”,就是面對其他人的玩笑,都能泰然處之,和我們這些年齡小了一大截的年輕人也能打成一片,并常以“淡泊名利”作為座右銘。  縱觀他的工作狀態,下班時候按時打卡回家,再忙也從不加班。公司項目多的時候也不爭搶,甚至巴不得你們全拿走,年底別人都是至少五位數的獎金提成,他拿著3000元的月薪不亦樂乎,一遇到緊急狀況便需東湊西借。已過而立之年,他卻仍是囊中羞澀、孑然一身。  此時,再去回觀他所謂的“淡泊名利”,卻成了一種莫大的諷刺。  功成名就后豁然放下,那叫淡泊名利,而如果這個詞語從一個一無所有、毫無建樹的人嘴里說出來,那只能是不思進取。  究其根源,他就是缺少了一種羞恥感,所以才能淡定地面對周圍的流言蜚語與異樣眼光。且與曾經的我不同,他是徹底拋棄了心底的羞恥感,使得自己陷入了“溫水煮青蛙”的意識陷阱里,徹底失去了前進的動力。  4  古語有云:“人不可以無恥,無恥之恥,無恥矣。”  就是說一個人不可以不知羞恥,不知羞恥的恥,更是無恥。而保持適當的羞恥感,更能規范你的行為準則,提升你的素質修養。  去年,在網絡上傳得沸沸揚揚的“地鐵鳳爪女”事件,面對全民一邊倒地指責、“討伐”,當事人表示拒不認錯,因為她認為自己的行為并沒有影響到地鐵上的公共環境衛生和公共安全。  很顯然,她為自己辯解的理由,便是以絕對的規章制度來衡量自己行為的對錯,卻忽略了在群體社會中,規章制度只是一種面向全體成員的制約手段,它具有強制性,但因為要涉及人權等諸多方面的考慮,所以同時也具有很大的局限性,這就要求我們在很多時候需要有一種自我約束。  可以這么說,絕對的規章制度可以從身體上對一個人進行制約,可那僅僅只能說明你遵守了最基本的群體秩序;自我約束能力才是最終決定一個人品行與修養的內在因素,而形成自我約束最好的方式便是培養自己的羞恥感。  因為你的內心潛伏著一種羞恥感,它會對你的個人行為時刻進行自我監督,將你的個人修養提升到另一個高度。  5  人生路上,務必保持一種適當的羞恥感。  它不一定會助你最終走向成功,但它可以增強你對目標的饑渴度,讓你在面對失敗與困境的時候也能保持更強的韌性。  它無法瞬間提升你的學識和技能,但它能夠讓你更好、更舒適地生活在群體社會里,由內向外散發出一種高貴的修養與情操。  而且有一點毋庸置疑。  那就是相比當下,你終將成為更優秀的自己。 內心深處的羞恥感,可以讓我們成為更加優秀的自己 是你太差,還是別人太優秀 多少努力的人,注定要優秀而貧窮地活著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你覺得為時已晚的時候,恰恰是最早的時候  文/咪蒙  “最痛苦的事,不是失敗,而是我本可以。”  我把公司從深圳搬到北京了。  8月份決定的。9月底就搬好了。  每個聽說這件事的人,都驚呆了。  大家都問,那,你老公羅同學怎么辦?  呃,眾所周知,羅同學是個超級忠犬(不炫耀我會死啊)。  他總是深情地看著我,說:老婆,你去任何地方,我都會屁顛屁顛跟去的。我不要全世界,我只要在你身邊。  我說:好呀,那我要去北京。  他說:啊?  媽蛋,他居然猶豫了。  當然,后來懾于我的淫威,他也只能屈從了。  嗯,羅同學和唯唐都很快會來北京。  羅同學重新找工作,唯唐轉學。  看上去是一件興師動眾的高難度事件。  我覺得還挺輕松的。  終于成功地變成史上最老的北漂,之一,吧。  旁人都覺得我犧牲好大,在深圳待了13年,放棄了那么多,說換一個城市就換,好有勇氣。  尤其是,這么大的年紀了,還這么折騰。太不容易了。  我并沒有那么苦逼。  對我來說,在我最喜歡的媒體工作了12年,做的是我最喜歡的編輯工作,業余時間寫書,這樣的人生,很爽。  現在,我進入影視圈,成為這個圈子最老的新人。  在北京,重新開始,重新適應一座城市,重新認識一些朋友,重新擁有自己的圈子。  沒有車了,我可以搭地鐵,聽聽京片子,學習兒化音,還挺萌的。  沒有房子了,我可以租一個房子,有一個新款的家哎。  我可以過另一種人生。  我他媽賺大了!  一般人只能過一輩子,我過了兩輩子哎。  是不是很幸運?  為什么我可以這么二逼,這么沒心沒肺?  我真的對任何改變沒有過掙扎和糾結嗎?  不是的。  兩年前,很偶然的機會,我接了個劇本,要寫一部情景喜劇。  我從很多年前開始,就是那種看韓劇都會記下好臺詞,看天涯八卦都會記下好句子,看路邊的廣告牌都會記下好修辭的死變態。  我以為,憑我這么多年的積累,寫個劇本不是很容易嘛。秒殺那些傻逼編劇嘛。并不是。  任何一行要做好都很難。需要絕對的專業度。  同行的編劇,要么多年科班出身,人家專業就是學這個的;要么就是在這行待了很多年,有專業的積累。  我寫得并不順利,無數次卡殼。寫完了,和經典情景喜劇一對比,這他媽的是什么狗屎!  我無數次問過自己,我這么老了才開始做編劇,開始得是不是太晚?  但是直到我看到一句話,就釋然了。  你覺得為時已晚的時候,恰恰是最早的時候。  是的,我30多歲才開始學編劇,確實太晚。  可是我確定自己喜歡這行,既然遲早要做,相比四五十高齡,我現在做,就已經是最早的了。  我們所在的每一天,不都是我們生命中最年輕的時刻嗎。  所以,與其花時間去掙扎去糾結,何不如現在就滾去好好努力,缺哪補哪。  我把能買到的所有編劇專業書買來,一本一本地精讀。  我把經典的劇本,比如《肖申克的救贖》,直接背了。  我把《老爸老媽浪漫史》看了4遍,筆記都記了6萬多字。  正因為我比別人開始得晚,我更是對這行充滿了敬畏。  正因為老了。沒有更多時間可以揮霍,我才要更珍惜現在,極致專注,愛我所愛,做我所想。  因為我深信,最痛苦的事,不是失敗,而是我本可以。  認識一個姑娘。她的故事簡直狗血度超過韓劇。  跟她相比,我的人生不值一提。  18歲生日之前,本來要高考了,她家出事了。爸爸豪賭,把家產輸光了,高利貸找上門,說不還錢就要把他爸弄死。  她媽媽嚇壞了,情急之下,把她賣給一個58歲的老頭。  老頭是開工廠的,愿意出她家欠的錢。  她哭,哭也沒用,還是得去。被睡了才發現,老頭有老婆,還有兩個。  她就是一妾。  她懷孕了,4年之后,老頭腦溢血死了。  所有人都覺得她人生完蛋了。有人給她介紹別的老頭,讓她繼續當二奶。  她堅決不。她數學很好,她一直想考到會計資格證,成為一名會計師。  她帶著孩子,換了個城市,開始打工,什么工作都做過。只是累倒還罷了,更要命的是窮。最艱難的時候,她每天只吃1片面包,還分兩次吃。餓到路過沙縣小吃,都想進去打劫。  白天拼命工作,晚上自學財會,花了比旁人多幾年的時間,直到31歲才拿到會計證。現在她38歲,是一家公司的財務副總監。  問她這么牛逼,到底是什么力量在支撐她?  她說,高中的時候,她是班上最刻苦的學生,她的老師很喜歡她,鼓勵她說:“以你的努力程度,你的人生最壞的結果,也不過是大器晚成。”  這句話讓她永遠不會放棄自己。  奇跡不過是努力的另一個名字。  時間不會改變一切,能改變一切的人,只有你自己。  王石說,他最佩服的人,是褚時健。  他的人生才是大起大落。牛逼哄哄的企業家,一夕之間跌了下去,坐了牢。從監獄里出來,褚時健已經70多歲了。他決定重新創業。  王石去云南看望他。褚時健的滿頭白發與創業的豪情,在那一刻觸動了王石,“你想象一下,一個75歲的老人,戴一個大墨鏡,穿著破圓領衫,興致勃勃地跟我談論橙子掛果是什么情景。我當時就想,如果我遇到他那樣的挫折、到了他那個年紀,我會想什么?我知道,我一定不會像他那樣勇敢。”  有人說老是什么?老就是,買香蕉都不敢買綠的。  怕香蕉還沒放熟,自己就掛了。  褚時健完全不是。  橙子掛果要6年,而褚時健當時已經75歲了。  75歲的他,在期待81歲時的成功。  這個故事真他媽的酷炫。  那些說哎呀我都28了才開始學法語會不會晚了點?  我都34了去學法律應該來不及了吧?  你們好意思嗎。  老不過是你想偷懶、想逃避、想放棄的借口。  “命是弱者的借口,運是強者的謙辭。”  中國有個梵高奶奶,70多歲才開始學畫畫,然后在香港開了個人畫展。  王德順知道嗎?就是之前微博上很紅的走T臺的79歲大爺,在《重返20歲》里演爺爺李大海。他也是個怪咖。49歲才開始北漂(媽呀總算有人開始得比我還晚),60歲才開始練肌肉,65歲才開始演影視劇,79歲走紅。據說海爾集團張瑞敏,66歲,迄今還保持每周讀兩本書,一年讀一百多本。  我希望等我真的老了,也能這么屌。  60歲,去美國留學,讀個電影學碩士博士啥的。保持那種每天都在進步的狀態。順便觀摩校園里的小鮮肉。  唯唐想來找我玩,我很不耐煩,沒空沒空,老娘忙著呢。  我才不要當那種坐在家里眼巴巴盼著孩子來看我一眼的可憐老人呢。  他不來看我,還成了犯法了。  我不要。  不管多少歲,不管在什么年紀,我都會努力,因為我只不過是想成為自己喜歡的那種人。  40歲的時候,我會感謝那個20歲的努力的自己。  60歲的時候,我會感謝那個40歲的努力的自己。  80歲的時候,我會感謝那個60歲的努力的自己。  很喜歡一句英文諺語:種樹的最佳時間是25年前。僅次于它的最佳時間是現在。 徐小平:出發,何時都不晚 真要改變自己,什么時候都不晚 什么時候開始都不晚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南發發牧場創業資訊
2023小資本加盟創業推薦》 桃園默沫手作飲品加盟說明會 台南十一雞-國產土雞便當專賣店創業資源2023餐飲加盟如何開始? 台南阿川滷味 創業資訊 台南玉駕清蒸加盟流程

arrow
arrow

    s6thwwq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